close

房間裡傳來一陣悠悠的吉他聲

吳世勳從床上坐起來,揉揉眼睛,笑的一臉無害,順手拿了一個抱枕就往朴燦烈身上丟

“朴二燦,可不可以不要在半夜彈吉他”

朴燦烈慢慢的放下吉他,再慢慢的拿起剛剛吳世勳丟過來的抱枕,丟了回去,然後一臉少女樣的笑了

“我說世勳啊,你不覺得那個實習老師很可愛嗎”

吳世勳翻了個白眼,不,他不是在鄙視朴燦烈,他只是在思考好嗎,誰都別想誤會小奶包,誰都別想

“嗯…是還挺可愛的,怎麼樣”

“沒事,快滾回去睡你的覺”

“呿,問完問題就把我丟一邊,嚶嚶燦鳥哥不要我了TUT”

朴燦烈見吳世勳抽風,便學他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去睡覺,不然明天不叫你起床”

“嗷~~~燦鳥哥我錯了”

吳世勳立馬竄到被子裡面,然後過沒幾秒就踢掉了…

哄吳世勳睡著後,朴燦烈從洗衣機裡拿出洗好的制服

“我的紙條呢…怎麼不見了”

朴燦烈摸了摸制服口袋,連紙條的屍體都找不到

“掉在洗衣機裡了嗎OAO”

朴燦烈拍了下自己的額頭

“朴燦烈你這個白痴啊啊啊”

 

“朴燦烈…是紙條的主人吧…”

邊伯賢坐在書桌前把玩著小紙條

“裡面寫什麼呢…”

邊伯賢輕輕的攤開紙條

“嗯?”

【實習老師你好噢 ( ´-ω-) 我是1號朴燦烈,這次的暑輔是你來帶班吧,幾天後就會變得很辛苦喔,我們班的秩序可能不怎麼好,不過老師你放心,燦烈一定不會給老師添麻煩的 ˊˇˋ】

“噗哧”

邊伯賢笑了

“真的好可愛啊…這孩子”

這時我們萌萌噠朴燦鳥渾然不知紙條被老師撿走了,就這麼找了一個晚上= =

【待更】

安妞,是不是好久沒看到我了 ╮( ̄▽  ̄)╭

有沒有想我啊w(沒有##

抱歉啦各位

因為橙仔的家人說如果我畢業考考前三就要買LOVE ME RIGHT的專輯給我

所以橙仔這次特別用功啊啊啊所以沒時間寫文

然後也因為這樣橙仔真的考了前三

(家人表示EXO的功勞真大XDD)

現在開始我會常寫文的(補進度補進度w)

親們要常常來喔 ˊˇˋ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這梗用不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全站熱搜

    橙子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