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朴燦烈放吳世勳一個在家睡覺,自己先去了學校,到了教室一打開門,就看見邊伯賢坐在講桌上發呆

朴燦烈心想是不是自己開門方式錯誤,退出教室門,關起來,打開,再重新走了進去,噢不,邊伯賢還是坐在講桌上,而且還在傻笑,朴燦烈正想再去重開門的時候,邊伯賢終於回過神來

“再這樣下去門會被你用壞的,怎麼這麼早來”

“噢,我來找東西的”

“找這個嗎”邊伯賢晃了下手中的小紙條

“怎麼會在老師那裡”

“撿到的,你的心意老師都收到囉~”邊伯賢甜甜一笑

朴燦烈內心的小宇宙正熊熊的燃燒著,不過麻麻有教過我們,在喜歡人的面前要淡定(你麻麻是誰##),所以朴燦烈控制了下嘴角上揚的幅度,乖乖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過了一個小時,吳世勳被鬧鐘吵醒了,定睛一看,自己已經遲到了

“我勒個去,朴二燦那傢伙還真沒叫我起床”

吳世勳跳下床,衝去浴室快速的梳洗一番,制服隨便套著就跑出家門,好不容易到了學校,結果發現自己被關在校門外面,而且警衛也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沒人幫自己開門,正當吳世勳絕望的時候,校門開了

“同學,趕快進來,不然等一下被發現就糟糕了”一個長相清秀眼睛又閃亮閃亮的男孩推開了校門

“啊,謝謝,不過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吳世勳很意外居然會有人上課時間不在教室

“所以我才怕被發現啊,我蹺課”

這下好了,連吳世勳也覺得自己打開方式不對,這個男的怎麼看都覺得是乖乖萌萌的好學生啊,為毛他會蹺課

“那個,請問你是”

“B班的鹿晗”

“喔,好,我知道了”

“欸呀我操你該不會是要去打小報告吧”

“沒有啊,只是想認識一下你嘛,畢竟是你救了我”

“那就好”鹿晗鬆了一口氣

“我要先去上課了,你繼續晃吧我不會告狀的”

吳世勳拉了下背包的肩帶,正要轉身,手被抓住了

“陪我”鹿晗眨眨雪亮的大眼睛

“可是…”

“沒有可是~”

吳世勳就這麼被鹿晗拖著晃了校園一圈

【待更】

提醒一下,橙仔把暱稱跟頭像都給換了

看一下右邊的簡介然後記好

不然怕沒人認出來 ( ´-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勛鹿
    全站熱搜

    橙子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