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終於放暑假了,可以玩好久呢”朴燦烈伸了個懶腰

“…”一旁的吳世勳無語的看著朴燦烈

“幹嘛看我?我臉上有東西嗎?”朴燦烈一臉懵樣

“哥啊…你忘了還有暑輔嗎…”吳世勳扶著額頭,一臉胃痛樣

“啊?”朴燦烈的腦筋啪的一聲斷裂了

“不過聽說這次是一個實習老師來帶班,不是那個老太婆”

沒錯,老太婆是吳世勳朴燦烈倆竹馬給老師取的

整天都兇巴巴的,動不動就丟板擦丟粉筆,明明就快五十歲了還畫濃妝,竹馬第一次見到這老師還以為學校鬧鬼了,怎麼一個千年女老妖會出現在國中二年級的教室?

“實習老師?”朴燦烈腦部重新連線成功

“嗯,聽說是男的”

“年輕不?”

“大學剛畢業”

“長得怎麼樣?”

“聽黑鍾他們說還挺可愛的”

“那…”

“行了你別問了,再過幾天就能見到他了”

於是我們的朴二燦先生就這麼期待了15天

今天是暑輔第一天,所有學生全擠在朴燦烈的教室門口,就為了一睹實習老師的面貌

“欸你們看是不是那個人?”

順著其中一個人手指的地方看過去,一個長得很可愛的男子走了過來,一身輕便的衣服,呆萌呆萌的長相,尤其是那對垂眼,酥死了一堆人,怎麼看都不像是老師

“那個,同學,可以借過一下嗎”實習老師很快的擠到了人群中

實習老師一出聲,所有學生就跟訓練過似的,一字排開,讓出了一大條路

“同學們好,我是新來的實習老師,我的名字是…”

邊伯賢三個大字出現在黑板上

“請問各位同學有問題嗎”邊伯賢話音未落

“老師你有女朋友嗎”

“老師你今年幾歲”

班上的女生,不意外

“老師…”

朴燦烈默默的舉起手

“是的,請說”

“我可以去上廁所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班上一陣大笑

“噢,可以,去吧”

“謝謝老師”

朴燦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出教室

【這孩子太有趣了吧…】邊伯賢心想

不過就在朴燦烈跑出教室的時候,一張紙條從口袋裡掉了出來…

【待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全站熱搜

    橙子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