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涅!”

邊伯賢屁顛屁顛的走到朴燦烈旁邊

“白白”

朴燦烈撲了上去(#

“燦涅要不要吃糖糖?”

邊伯賢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軟糖

“白白為什麼有糖糖?”

朴燦烈睜大眼睛看著那顆糖

“腦師給我的”

邊伯賢得意的說

“為什麼腦師會給你糖糖?”

朴燦烈依然不解

“因為今天是窩生日啊~”

邊伯賢開心的笑了

“喔~白白生日快樂”

朴燦烈一把抱住邊伯賢

“謝謝燦涅~糖糖給你吃”

邊伯賢拆開草莓軟糖的包裝,塞到朴燦烈的嘴裡

朴燦烈的嘴巴塞的鼓鼓的,很可愛

“燦涅,糖糖好不好吃?”

邊伯賢用閃亮的眼睛看著朴燦烈

“好吃!”

朴燦烈露出自己的大白牙

“我也好想吃昂,可是我沒有糖糖了…”

邊伯賢因為苦惱嘟起小嘴

“白白我給你吃更甜的東西”

“是什麼?…唔…噗顫涅你槓嘛”

朴燦烈親了下邊伯賢的嘴唇

一股甜甜的草莓味蔓延開來

“甜嗎?”

朴燦烈笑嘻嘻的問

“好甜~”

邊伯賢舔了下自己的嘴唇

“那白白還要不要?”

“我還要~”

兩個小可愛就這樣玩了一下午

------------------------------------------------------------------------------------

作者:我也要吃~(被踢飛

0506邊村長生日快樂 ˊˇˋ

送你一個草莓軟糖外加燦涅的BOBO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全站熱搜

    橙子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