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哥”

黃子韜推開房間門

“嗯?”

見有人開門,吳亦凡馬上藏起桌上的一個盒子

“凡哥那是什麼?”

黃子韜探了探頭

“啊?沒有啊,沒有東西啊”

吳亦凡裝作不知道

“喔,對了,鹿哥他們問我要不要去喝奶茶”

“去啊”

“你陪我去”

“真是的,喝奶茶又不是洗澡,還要人陪”

“唉呦凡哥你討厭啦,陪我去陪我去陪我去”

“好啦,你先出去,等我一下啊”

“好,凡哥你快點喔”

黃子韜關上了門

吳亦凡掏出一個小盒子

“希望你會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

“藝興,亦凡他們什麼時候才要過來啦”

鹿晗躺在張藝興腿上

“再等一下吧”

叮--奶茶店的門鈴響起

“喂,吳亦凡你是在慢哪樣的”

張藝興托著下巴問

“好啦,大不了我請客嘛”

吳亦凡拉開椅子讓黃子韜坐下

“別了,浪費錢,我跟鹿晗先走,你們慢聊啊”

張藝興帶著鹿晗落跑了

其實,他們是串通好的,為了給黃子韜一個驚喜

服務生送上了飲料

“子韜,來”

吳亦凡偷偷將一枚戒指卡在吸管上

“凡哥,怎麼會有…”

看見吸管上的戒指,黃子韜震驚了一下

“子韜,生日快樂”

吳亦凡吻了黃子韜

這枚戒指,就跟你一樣特別-吳亦凡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很特別-黃子韜

------------------------------------------------------------------------------------

0502桃子生日快樂昂

這篇有點趕呢 ˊˇˋ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牛桃
    全站熱搜

    橙子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