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燦烈喜歡班上的邊伯賢很久了,卻遲遲不敢告白

這件事也就只有都暻秀知道,所以一天到晚都接到朴燦烈的電話,還必須回答他一大堆的問題

身為邊伯賢的好閨蜜,都暻秀還真的不知道自己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都暻秀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接到了朴燦烈的電話

“暻秀啊”

朴燦烈一天下來都不知道叫了幾次都暻秀的名字

“怎麼了”

都暻秀已經習慣了每天都接到這貨打來的電話

“我想展開攻勢了,你能幫幫我嗎?”

朴燦烈非常有信心的說

“就等你這句話”

都暻秀開心的笑了,啊~早點幫這貨追到邊伯賢自己就不用受折磨了

“那你願意幫我囉”

朴燦烈開心的說

“當然”

不幫是不可能的,因為都暻秀也想擺脫“朴燦烈專屬精神科醫師”的職業

“那你打算怎麼做?”

“就送東西給他唄”

都暻秀一副自己很專業的樣子

“送什麼?”

“自己做的禮物”

都暻秀的法子很多,幫朴燦烈追愛是輕而易舉的事

“那你有空來我家幫忙可以嗎?”

“不過如果人追到了你要請我吃飯”

“成交!”

只要能讓邊伯賢成為我的人,請客只是小意思

朴燦烈笑的跟傻子一樣

 

“什麼?為什麼我要跟你去朴燦烈他家?”

金鍾仁一臉不解的看著都暻秀

“當我的護草使者啊~我不敢自己去嘛”

“好吧,我陪你去”

金鍾仁是都暻秀的同班同學,兩人常常勾肩搭背的,像極了一對戀人,所以也順其自然的被班上的人腦內成情侶囉

不過也只是感情較好的同學罷了,只有都暻秀單戀,想盡辦法要追求金鍾仁

逮到了這個天大的機會,都暻秀可說是樂翻了

於是每個週末都暻秀都早早起床去金鍾仁家等他

兩人總是一起牽著手到朴家

持續了幾個星期,計畫也快完成了

但這樣之後就不能每週跟金鍾仁一起出門了

一想到這,都暻秀便有些失落

今天是最後一週,都暻秀還是一如往常的去金鍾仁家

兩人手牽著手走著

“哇,你為了幫朴燦烈那二貨追邊伯賢還真的費了很大的功夫呢,佩服”

金鍾仁用驚嘆的口氣說著

“哈哈,就是啊”

可惜沒追到你…都暻秀心想

“要是你追我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一聽到金鍾仁的這句話,都暻秀猛然抬起頭盯著金鍾仁

“你…知道我在追你?”

“你那麼明顯我會看不出來嗎”

金鍾仁衝著都暻秀一笑

“所以你…”

“都暻秀,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

金鍾仁吻了都暻秀

“好”

都暻秀笑出哈特嘴

 

“伯賢…我喜歡你”

朴燦烈拿出準備好的禮物

“燦烈,這是…”

哇靠,班草跟自己告白吶,邊伯賢不敢相信

“跟我交往好不好”

朴燦烈抱住邊伯賢

“這個嘛我考慮一下”

邊伯賢故弄玄虛

“伯賢啊你就別鬧他了”

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都暻秀說

“好啦~我們交往吧”

邊伯賢笑著說

“你們兩個是在閃哪樣的”

都暻秀裝出眼睛痛的樣子

“要閃我們也能啊”

金鍾仁從後面抱住都暻秀

就這樣,四人總算是圓滿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開嘟
    全站熱搜

    橙子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