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六橙仔要考試

所以先丟一篇1000多字的文(´;ω;`)

這個會連載

【以下正文】要說到暑假這玩意兒,就是學生們在黑暗的讀書地獄時突然透進來的一道曙光,讓所有廣大同志們都獲得了救贖…當然,我只是開玩笑,這天金泰亨開了電腦想跟朋友來擼一場遊戲,結果群聊視窗燈閃了,一點開就看到朋友傳來的壞消息

【隊伍】一米八總攻朴小雞:臥槽老媽要我暑假去打工呢

【隊伍】我是一隻小獅子:泥煤啊那我們咋辦,半夜打?

【隊伍】一米八總攻朴小雞:不行啊老媽幫我找了24小時不換班的工作

【隊伍】粉紅公主:這麼巧啊朴智旻你也要打工?

【隊伍】一米八總攻朴小雞:珍哥也是?

【隊伍】粉紅公主:也不算打工吧,我一個開了甜品店的朋友要出國2個月,讓我顧店,24小時不打烊

【隊伍】一米八總攻朴小雞:求店名

【隊伍】粉紅公主:胖蛋甜品

【隊伍】一米八總攻朴小雞:臥槽就是那裡!

【隊伍】我是一隻小獅子:珍哥!小雞仔!不要拋下我(淚

【系統】玩家<粉紅公主>已離線

【系統】玩家<一米八總攻朴小雞>已離線

【隊伍】我是一隻小獅子:操

要說金泰亨與這群損友結下的孽緣,不必從幾十年前的那個夏天講起,從金泰亨高中入學的第一天講起就好了,入學典禮再過五分鐘就要開始了,不過猜猜我們金同學現在正在幹嘛?沒錯,他在睡覺,金媽媽費了好大的力氣都叫不醒這二貨,還是因為自己摔下床才醒過來的,看了下手機屏幕,很好,還可以再睡一下…才怪,金泰亨猛地從地上爬起來,衝到洗手間,用牙膏洗了把臉,再把洗面乳本尊擠在牙刷上,梳洗一番後拿了包包就衝出門了,金泰亨在路上拚了命的奔馳,由於速度太快,刮起了一陣風,吹走了小屁孩手上的氣球,吹走了大叔的假髮,吹起了女學生的裙襬,不過可惜金泰亨沒有時間去注意了,在快到校門口的時候,遠遠的就看見警衛大叔正在關校門,於是金泰亨加快腳步,終於,在警衛大叔關上門前成功抵達,不過因為金泰亨同學人品不佳,所以就在踏進校園的前一秒鐘,被門給壓了…金泰亨,卒,享年…啊呸,在金泰亨差點斷氣之際,警衛大叔趕緊把校門打開,金泰亨也顧不了那麼多,掙脫了校門就往禮堂衝,結果就這樣迎面撞上了出來上廁所的朴智旻“欸欸欸我說這位同學,典禮已經開始很久了,不用跑了,估計你進去了也找不到位”朴智旻甩甩手上的水,“啊西…虧我跑那麼急還被校門給壓了…”不提還好,這麼一提金泰亨才知道疼,“啊啊啊我的腰好疼”金泰亨疼得站不住,便倒在朴智旻的身上,當然朴智旻不會像偶像劇的男主角一樣摟住金泰亨再轉個圈,朴智旻就這樣被金泰亨壓了下去(連跌倒也要這麼攻受分明嗎 ´-ω-)被這麼一壓,朴智旻沒有被壓死已經是萬幸了,不過還是受了傷,所以兩人只好互相撐著對方走到醫護室,“救…命…”朴智旻好像快撐不住了,雖然平常有在鍛鍊,但畢竟金泰亨還是比自己大隻,更何況自己還受了傷,校醫金碩珍看到了,就上前把掛在朴智旻身上的金泰亨扛到病床上,“怎麼受傷的?”金碩珍拿出登記表,“這個同學是早上被校門壓,我是剛才被他壓…”朴智旻覺得自己快虛脫了,直接倒在旁邊病床上,“你叫什麼名字?”“朴智旻”“病床上那一位呢?”“金泰亨”“幾年級?”“一年級”兩人異口同聲的說,“知道自己的班級嗎?”金碩珍拿著筆在登記表上寫著兩人的資料,“五班”兩人又同時說出,然後再同時一臉驚訝的看著對方,“同學你跟我同班耶”朴智旻因為知道金泰亨跟自己同班而感到高興,“嗯,可能是因為緣份吧…”然後金泰亨一直到現在才明白,認識朴智旻和金碩珍這兩個人不是普通的緣份,更不是美好的緣份,而是孽緣啊孽緣!金泰亨同學後來更會知道,他們幾人的緣份比孽緣悲劇多了,所以千萬不要相信世界上有所謂美麗的邂逅這種鳥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95line
    全站熱搜

    橙子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